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云米IH电饭煲:4斤精铸铁釜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1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原价599元,米粉节之际直降50元,售价549元。

  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采用IH加热技术以及铁釜锅胆。IH电磁加热技术相比传统电饭煲的底部加热,能够在锅内形成立体的热量涡流,就像是用柴火煮饭一样让每一粒米都充分受热,因此煮出来的米饭粒粒饱满。

  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更是采用了7段智能控火,煮饭初级阶段通过小火预热,恒温浸泡米粒;而在后期通过大伙沸腾加热、余温补炊,通过小火慢煮充分激发米中的酵素糖化,让烹饪的米饭更加香甜。

  此外,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还用有独特的蒸汽阀门设计,可以尽可能的延缓水分散失,配合1300W大火力让米饭在锅内反复翻腾,热力浸入米粒,因此米饭更加Q弹。

  锅胆采用5层高密度精铸铁胆,重达4斤,经过多重复杂工艺铸造而成,铁层更厚,导磁率更强,铁胆整体持续发热,提高烹煮效率,减少热量和营养的散失,锁住食材鲜美滋味。

  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内置了20+经典的菜谱,只需要用手机连接电饭煲后,打开App就能随心点选,加入食材后一键完成。

  此外,不仅仅是烹饪菜肴,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内置了8大美食功能,除了煮饭做菜之外还可以做蛋糕、煲粥、煲仔饭、煲汤等等美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