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戴森发布V11无线吸尘器:新增LCD屏幕 吸力更强劲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新浪数码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戴森刚刚在美国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手持无线吸尘器 V11、照明产品Lightcycle以及Pure Cool Me 多功能风扇。

  手持无线吸尘器V11  手持无线吸尘器V11是V10的升级产品,比起前代吸力提升20%,增加自动模式及更智能化的LCD显示屏。V11在外型上仍然使用V10 改进后的设计,除了靠离心力甩出灰尘,让吸力不减弱外,直线气流路径设计也让吸力更强。而在这次的V11 中,采用新款的V11数位马达,采用加大的叶片设计以及三重扩散片,让V11的吸力较V10多出20%,并且维持原有60分钟的电池续航。

  新增LCD屏幕  V11的不同就是在主机尾端新增了LCD屏幕,除了可以可以显示吸尘器的吸力状态、电池电量外,透过下方的按键,使用者还可以调整三种吸力模式(节能、中、强)。

  戴森美国官网售价  售价部分,V11按照配件搭配不同,分别是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54元)、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23元)、1249美元(约合人民币8357元)国行版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

  照明产品Lightcycle  除了V11手持吸尘器,戴森同时发布了照明产品Lightcycle以及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照明产品Lightcycle的色温和亮度会根据当地中的时间而自动变化,可设置唤醒和睡眠时间,并在设定的时间调整灯光。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另一款则是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名字沿用了此前的无叶风扇系列,“Me”表示专门为单独个人服务。出风口就是上面半球体的两端开口,但输送的凉风却不是直接从这两个方向而来。机器内部产生的气流经过这两个出风口之后,会沿着顶上的凸面流动,最终在中间点汇聚成为一股气流向上方投射。用户在使用时,会感觉风就像是直接从凸面吹出来的一样。

  机器下方有圆形显示屏,可显示风量等信息,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调到自己最喜欢的风量,也可设置定时功能。顶上的凸面只需要直接用手接触移动便能调整角度,中心点吹出的凉风也会随之改变方向。但无论角度如何调节,最终风吹到用户身上时都只会限制在直径大概半米的面积之内,专为一个人服务。

  Pure Cool Me外观有黑白两种配色,售价是34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