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土豪们再忍一忍!可卷曲OLED电视年内上市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LG Display是目前全球量产OLED电视面板的上游制造商,其在2018年CES展会上公开展出了可卷曲OLED电视原型机,在2019年的CES上,LG成为推出可卷曲OLED电视产品的品牌,并将其纳入LG电子高端家电SIGNATURE系列,型号为OLED TV R。至今笔者听到所有初见这款产品的评价中出现的最多的词就是“WOW!”

  这是全球可卷曲,或者叫可收纳的电视机,OLED面板代表的画质水平无需赘言了,而LG电子所能呈现的超现实美学也是有口皆碑。尽管这款产品在AWE 2019上面并没有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很遗憾……),但是AWE同期,由参展的LG Display举办的“2019 OLED盛会”上,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黑电事业部副总裁侯志鹏先生表示,LG将在下半年将这款可卷曲的OLED电视推向中国市场。

  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信息还不明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以笔者的收入水平是买不起的,各位土豪朋友展现实力的机会来了,在耐心等上一段时间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