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小米唐沐:四月初升级小米路由器3和4,支持IPv6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T之家3月11日消息 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在微博上表示,累计销量过百万的小米路由器一共有8款,小米路由器4是月销最多,小米路由器3是存量,将会集中所有兵力先升级这两款,其他款也会陆续升级更新。

  按照官方的升级规划,小米路由器3和4将会在4月初升级系统固件,小米路由器4将会支持iPv6,官方也表示确实有些功能并不是每款都会上,毕竟性能限制。

  升级规划:

  小米WiFi App(4月)

  1、优化App登录

  2、在网络自动优化功能上线前,恢复重启计划

  小米路由器4系统固件(4月初)

  1、支持小米智能设备初始化免密入网

  2、支持小米路由器WiFi密码修改后,小米智能设备自动同步,无需重联。

  3、支持iPv6

  4、增加自定义host功能

  5、解决了一个导致DNS解析错误,概率性网络不稳定问题

  小米路由器3系统固件(4月初)

  1、增加自定义host功能

  2、解决了一个导致DNS解析错误,概率性网络不稳定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