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电器 > 正文

苹果控制电视的计划:每一个屏幕 每一个视频来源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苹果即将推出一款新产品:一种与市场上任何产品都不一样的电视观看体验。在苹果公司的新愿景中,这款新产品不仅仅是一种流媒体服务,它既包括电视直播,也包括点播视频,而且几乎可以在任何屏幕上访问。同时,这款新产品的服务将更加的个性化,能够提供基于您所观察到的内容、您居住的地方以及您使用该服务时所处的位置来提供建议。

  基于苹果公司在2019年2月5日公布的113页标题为“电视侧栏用户界面”的专利来看,我们所作的猜测是合乎逻辑的。然而专利只是一项专利,而不是一份产品路线图。苹果公司将要推出的到底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与此同时,还有传言说苹果公司正在创建一种流媒体服务,预计这项服务被称为“Apple TV”。苹果的新服务旨在成为最终的视频聚合者,从各种各样的资源中引入内容。苹果公司预计将建立一个能够承载一切的基础设施。苹果利用大量的内容服务器战略定位在全国各地作为其主干网,理论上可以成为的授权视频内容仓库。随着苹果的服务器成为所有这些内容的存储库,它的网络成为最终的DVR。但这么做苹果公司可能会夺走其他公司的利润,那么它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

  这个新的苹果电视服务可能在今年3月25日的活动中与公司的新闻订阅服务一起推出。这些服务预计在2019年秋天才能投入使用,在此之前可能会先推出测试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