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谷歌、戴尔、英特尔等多家IT和云计算行业的主流科技公司合作,构成了现代计算联盟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2月11日,据TheVerge报道,谷歌、戴尔、英特尔等多家IT和云计算行业的主流科技公司合作,构成了现代计算联盟。据介绍,多方合作旨在共同解决安全、远程办公和其他企业服务问题。

  英特尔宣布谷歌加入现代计算联盟。

  该联盟首先将工作重点放在性能、安全和身份认证、生产力合作、医疗四个领域,解决企业如何使用云工作和相关工具等问题。

  谷歌ChromeOS副社长JohnSolomon说:我们很高兴宣布谷歌加入现代计算联盟,解决当今企业面临的IT挑战。我们与前瞻性行业领导合作,调整标准和技术,为公司提供高性能、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选择,这些选择来自为现在的商业时代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们。

  未来,现代计算联盟将尽可能多地引进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协助建立专家委员会,识别问题,找到解决方案,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分享具体的行动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