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芝奇推出 Ripjaws S5 系列 DDR5 内存:最高 6000MHz,两种时序可选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根据外媒 TomsHardware 消息,芝奇今日推出了 Ripjaws S5 系列 DDR5 内存。该产品覆盖散热片,没有 RGB 灯光,仅 33mm 的高度支持更多的散热器,适用于 ITX 主机等。该系列内存仅提供 16GB×2(32GB)套装可选,两种配色,两种时序。

  参数方面,芝奇此款内存提供 4800MHz、5200MHz、5600MHz、6000MHz 四种频率可选,每种频率均提供两种时序:36-36-36-76 和 40-40-40-76。不论内部频率如何,这款内存的时序均完全相同,展现了 DDR5 内存的良好体质。

  芝奇 Ripjaws S5 系列内存的售价暂时未公布,官方表示产品将从 11 月起开始供货,并且为内存提供终身保修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