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联想推出了一个新的配件系列,名为 Lenovo Go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联想推出了一个新的配件系列,名为 Lenovo Go:该系列包括充电器、鼠标和键盘以及音频产品,专为既要通勤又要在家工作的混合型工作者而设计。

  目前该系列已经推出了两款产品,首先是 Lenovo Go 无线多设备鼠标,这是一款旅行鼠标,其主要特点(除便携性外)是支持无线 Qi 充电,当然该鼠标也支持通过 USB-C 接口充电。

  此外,该系列还有一款 Lenovo Go USB-C 笔记本移动电源,提供 20000mAh 的容量,功率高达 65W,能够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

  这两款设备虽然都没有技术方面的突破性,但联想专门设计了这些设备,使用户能够在多台电脑之间轻松切换,同时又足够小,可以直接扔在包里轻松带回家。

  联想计划推出“一系列有线和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更多的鼠标和键盘,以及“音频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善在线会议体验。

  Lenovo Go 无线多设备鼠标的价格为 59.99 美元(约 386.94 元人民币),而联想 Go USB-C 笔记本移动电源的价格为 89.99 美元(约 580.44 元人民币),这两款设备将于 6 月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