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腾讯 QQ 安卓版现已迎来 8.6.0 正式版更新,语音视频通话支持智能降噪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腾讯 QQ 安卓版现已迎来 8.6.0 正式版更新,语音视频通话支持智能降噪,“拍一拍”支持撤回。

  需要注意的是,若对方 QQ 版本过低,“拍一拍”可能无法撤回。此外,QQ 安卓版 8.6.0 正式版还支持发照片智能滤镜一键调色。

  在近期发布的更新中,QQ 安卓版在线状态新增 “我的心情”,群聊新增幸运字符与战绩,群聊消息可多选设为群精华,支持在游戏中心和游戏内朋友实时聊天。

  QQ 安卓版 8.6.0 正式版更新内容:

  发照片智能滤镜一键调色,涂鸦标注高效沟通

  语音视频通话支持智能降噪,畅享高品质通话

  “拍一拍”支持撤回,及时化解误触尴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