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创新大学士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抽检不合格的智能学习电脑被罚款7011元

        【每日科技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公布一条行政处罚信息,涉及深圳市创新大学士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抽检不合格的智能学习电脑案。具体信息如下: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深市监宝处罚〔2023〕西乡85号
处罚名称: 深圳市创新大学士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抽检不合格的智能学习电脑案
处罚类别1: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处罚类别2:  
处罚事由: 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
处罚依据: 《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第五章法律责任/第五十七条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规定的,由主管部门责令生产者、销售者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三倍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处罚结果: 罚款7011元;没收违法所得
行政相对人名称: 深圳市创新大学士电子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登记码税务登记号居民身份证号码914403000801153175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 周**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6-07
处罚机关: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
地方编码:  
当前状态:  
备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