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图集 > 正文

vivo 全球首款真 Hi-Fi 无线耳机 ——vivo TWS 3 Pro 正式开售,首发 999 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vivo 宣布全球真 Hi-Fi 无线耳机 ——vivo TWS 3 Pro 正式开售, 999 元。值得一提的是,499 元的 vivo TWS 3 标准版此前已开售。

  据介绍,这款耳机解决了无损音频传输、超低失真解码和超宽频声音单元等行业难题,行业全链路无线真 Hi-Fi,是 vivo 全球、也是目前符合 vivo Hi-Fi 标准的真无线耳机。

  参数方面,TWS 3 Pro 采用 12.2mm 动圈单元,搭载高通 S3 旗舰音频平台以及独立专业音频芯片,可提供 49dB + 4000Hz、通透模式 + 辅听模式、三麦克风通话降噪、无感体温监测、55ms 游戏低延迟、Vlog 3D 双耳录音、自研超宽频单元、vivo 金耳朵调音、高通骁龙畅听认证,支持 360° 环绕空间音频,IP54 防尘防水,这款耳机可实现 30h 续航,提供蓝图和留白两种配色。

  作为全球真 Hi-Fi TWS 耳机,两款耳机都支持 aptX Lossless 无损传输(骁龙 8 及以上芯片),带来 2 倍带宽, 24bit 解析音频 ,而且还支持蓝牙 5.3,支持 LC3 音频。

  从官网介绍来看,55ms 低延迟的特性只有搭载骁龙 8 Gen 2 的机型才能支持,如 vivo X90 Pro+、iQOO 11 Pro、iQOO 11,还有即将发布的小米 13 系列等,而搭载天玑 9200 的 X90 则是 60ms 延迟,支持 aptX Adaptive 的机型是 88ms 延时,其他联发科芯片机型则是 117ms 延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