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图集 > 正文

LG 新款 UltraFine OLED Pro 27EQ280 显示器现通过认证,预计在年内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消息,LG 新款 UltraFine OLED Pro 27EQ280 显示器现已通过认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介绍,LG UltraFine OLED Pro 27EQ280 显示器拥有 100 万:1 对比度和真 10bit 色深 ,色域为 99% Adobe RGB 和 99% DCI-P3 色域。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 USB-C、DP 和 HDMI 等接口。除此之外,暂无其他详细参数。

  目前 LG 在售的 27 英寸 OLED 专业显示器为 27EP950,4K 分辨率,同样为 100 万:1 对比度和真 10bit 色深,目前的售价为 12999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