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联力发布一款 SP850 - 850 瓦小电源, SFX 规格,适用于 ITX 主机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联力今天发布了一款 SP850 - 850 瓦小电源, SFX 规格,适用于 ITX 主机。

  这款 SP850 电源通过认证,其转换效率在 115VAC 以及 50% 的负载的情况下,达到了 91.55% ,这个表现已经十分接近 80PLUS 白金级。

  散热方面,为了达到的噪声级别,SP850 配备了 92mm 的液压轴承风扇,提供智能零转速模式,负载达到 40% 或温度达到 60 摄氏度会自动解除。

  其他方面,官方附送了 PCIe 5.0 显卡转接线,可传输 350-400W 功率 ,包装内还附带了编织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