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old 3 摄像头参数曝光:屏下前摄 1600 万像素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 3 发布在即,根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这款手机的 摄像头参数今日被曝光。从爆料参数上看,手机将沿用上一代后置 1200 万像素三摄的方案,其中主摄采用索尼 IMX 555 传感器,支持双核 PDAF 对焦;超广角和 2 倍长焦镜头使用三星的传感器,支持 PDAF 对焦。

  值得注意的是,旧款 Galaxy Z Fold 2 的超广角镜头为固定焦距,不可以进行变焦。新款手机的超广角画质有望提升明显。

  前置摄像头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3 内屏将搭载屏下摄像头,使用 16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471 传感器,像素宽度 1 微米,传感器尺寸 1/3.09 英寸。而旧款机型内外屏均采用打孔摄像头,仅为 1000 万像素。

  有外媒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其后置三摄更加简洁,铰链部分与前代产品类似。手机将提供渐变粉、墨绿、黑色三种配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