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浙江快递业务量 8 个月达 100 亿件 全国占比 21.4%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 月 31 日消息,根据国家邮政局安监系统显示,截止 8 月 31 日上午 9 点,浙江省快递业务量已达 100 亿件,与 2018 年全年快递业务量相当,较 2019 年提前 3 个月完成 100 亿件目标,同比增长 29%,月均业务量超过 12.5 亿件,预计全年将突破 150 亿件。

  据统计,浙江省快递业务量占全国的比重也由 2 月的 17.3% 提高到 7 月的 21.4%。今年 5 月,金华 - 义乌快递业务量跃居全国城市首位。

  浙江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快递经济与全省数字产业集群的融合深度,深入推进 “两进一出”工程试点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当好 “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向着 “省域邮政业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和全国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这一目标不断努力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