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曝华为新款 MateBook X 将采用内置 NFC 的 FreeTouch 压力触控板方案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在微博爆料称,华为新 MateBook X 采用了类似 MacBook 的 FreeTouch 压力触控板方案,并且把 NFC 同步整合到其中,便于用户使用多屏协同功能。

  此外,该机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较高。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可能售价不菲。

  IT之家了解到,华为旗舰笔记本电脑 MateBook X 将于 8 月 19 日正式发布,主打轻薄、便携。

  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今日称,不同于此前的 Matebook X Pro 采用 13.9 寸屏幕,该机预计将会采用 13 寸屏幕。

  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10 日表示,该机将采用无金属边框设计的 3K 悬浮全面屏。同时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表示,该机或为华为第一款支持 Wi-Fi 6 的笔记本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