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开启预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019年8月8日消息,就在今天凌晨,三星刚刚在美国纽约正式全球旗下新旗舰机--Galaxy Note 10系列新品,这次不仅带来两个尺寸版本的Note 10产品,还不出意外的同步带来5G版。与此同时,在纽约之后,三星加快国内发布前的预热工作,与年初的S10系列一样,三星目前也马不停蹄开启了Note10系列的尝鲜预售工作,率先在国内官网上放出了6999元(Note10,8+256GB版)和8299元(5G版Note10+,12+256GB版)的尝鲜价。

  从统计机构的数据来看,三星虽然在全球范围内依然是,但在国内市场已经完全被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厂商超越,目前的市场份额占比已经归类在“其他品牌”。但尽管国内市场业绩表现低迷,但看得出三星依然非常重视国内市场,同时深耕多年的三星Note系列在大屏高端旗舰机市场还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这个细分品类就是三星第一代Note产品率先打响的。

  回到这次Note10系列行货版6999元起的尝鲜价,按照官方的说法,尝鲜价不代表最终价格,会根据发布会最终公布的零售价格对消费者多退少补,目的是让那些真正感兴趣的用户能够第一时间购买体验。但换个角度,我们也可以从尝鲜价来预测下最终的价格,因为有了S10系列的前车之鉴。

  2月21日凌晨三星全球S10系列之后,也于当天开启国内行货的尝鲜预售模式,其中8+128GB版S10尝鲜价6300元,8+128GB版三星S10+尝鲜价7300元,但最终公布的零售价却对应的是5999元和6999元,相比尝鲜价还要便宜300元左右。由此来推测,这次Note10系列行货版的售价很有可能会是6599元或者6699元起,而顶配5G版Note10+则很有可能低于8000元。

  果真如此的话,那Note10系列的行货价格相比美版税前949.99美元的起售价则优惠不少,当然最终还是得以行货发布会公布为准。值得注意的是,官网提示订购的商品将于8月21日起发货,那么此前曝光的行货发布会将于8月21日在京举行也非空穴来发。

  看得出来,三星这次为了能在今年秋季新iPhone发布前抢到第一波热度已经准备得相当充分,现在就看最终悬念的价格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