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信 > 正文

最近,在2021世界5G大会前5G与碳达峰、碳中和座谈会上,中国移动研究院无线与终端所长丁海宇表示,5G基站的能耗约为4G的3倍,约为1900W。希望通过使用新技术、新设备,进一步降低5G基站的能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5日消息OPPO此前预热,将于7月5日发布OPPOReno6新款紫色配色。

  今天,OPPO官方公告推出了OPPOReno6星黛紫配色,8GB+128GB售价2799元,12GB+256GB售价3199元。

  另外, OPPO还推出了“星黛幻想限定礼盒”,共有3款盲盒样式,包括汉服、 Lolita、彩妆,售价2818.9元。

  OPPOReno6手机配有天玑900芯片,采用6.4英寸2.5D高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配有一体化铝合金中框,目前有星黛紫、夜海、夏日晴海、星河入梦四种配色,是系列独特的直角边框。

  照相机方面,OPPOReno6前置3200万像素水光镜头,后置三摄组合,包括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支持AI焕采视频,超级视频防抖,移动延迟视频,多景视频,AI证件照片,Soloop即录等功能。

  此外,OPPOReno6支持超级闪电启动、无级帧率和线性电机,配备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电充电,出厂ColorOS11.3系统,覆盖VC液冷散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