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推出全新产品 Nreal Air以及海外产品 Nreal X 国内版本,售价 2299 元起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AR 眼镜品牌 Nreal 今日晚间召开了在国内的首场 AR 眼镜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产品 Nreal Air,以及海外产品 Nreal X 的国内版本,售价 2299 元起。

  Nreal Air 是 Nreal 全新打造的一款 AR 眼镜,拥有空间视网膜级显示,配备 130 英寸空中投屏和 201 英寸 AR 锐彩天幕,并支持与手机、平板、笔记本、掌机、游戏主机等多种设备的连接。同时,Nreal 还为 Nreal Air 打造了三度全景 AR 空间。

  Nreal Air 采用了“先锋极简主义美学”理念,参考了经典的墨镜造型,可以毫无负担的在各个生活场景中佩戴。同时,Nreal Air 整机重量仅为 79g(不含线缆和鼻托),并采用了柔软编织 Type-C 连接线材,搭配眼镜端独创的 140° 弯头设计,确保连接镜腿末端后的无感使用。

  Nreal Air 镜腿转轴处支持纵向三档调节,拥有 40° 的横向超大弹性开合范围,并提供了三种尺寸的鼻托,可以适应 120-186mm 各种头围,以及各类鼻型和脸型,带来高定制度的舒适佩戴体验。

  Nreal Air 搭载自主研发的“惊鸿锐影”光学引擎 2.0,具有光学透视型的特点,采用全新一代 Sony Micro OLED 作为图像源。

  在显示效果方面,Nreal Air 分辨率达 3840*1080,MTF>0.7,PPD=49。同时,Nreal Air 拥有 100000:1 的超高对比度、108% sRGB 高色域,入眼亮度高达 400nits。

  Nreal Air 还是全球获得 TUV 莱茵低蓝光、无频闪、Eye comfort 三项权威认证的 AR 眼镜。

  Nreal Air 的空中投屏模式,可以将手机、平板、Mac、掌机、游戏主机等电子设备的屏幕投射至 130 英寸(眼前 4 米处),满足用户在居家、办公、地铁、飞机、露营等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在连接方案上,配备 Type-C 接口,且支持 DisplayPort 输出的 Android 手机 / 平板 / Windows 笔记本 / iPad / Mac,以及 Steam Deck 或 Windows 游戏掌机直连 Nreal Air,即可实现 130 英寸超清空中投屏。

  而配备 Lighting 接口的 iPhone、配备 HDMI 接口的 Switch 则可以通过 Nreal 适配器连接 Nreal Air,实现空中投屏功能。后续 Nreal 还将通过固件升级,适配 Xbox、PS 等游戏主机。

  Nreal Air 带来了三度全景 AR 空间,配备 201 英寸锐彩天幕,可以随意调整屏幕大小、远近和位置。在 AR 空间中,Nreal 还在中国市场推出了 Nreal 空间交互系统,用户在其中可以自定义 App 和小组件展示位置。

  AR 内容方面,Nreal 联合爱奇艺、中国移动咪咕、蔚来、快手,开发定制了多个 AR 内容平台。

  Nreal 面向配备 Lighting 接口的苹果设备、配备 HDMI 接口的智能设备推出了 Nreal 适配器,以实现 iPhone 或者 iPad 与 Nreal Air 连接,带来随时随地、即插即用的 130 英寸空中巨幕投屏体验。同时,Nreal 适配器还支持 Switch 的投屏连接,很快也将固件升级,适配 PlayStation 和 Xbox 等游戏主机。

  Nreal X 此前已在海外发布,采用流体科幻主义的美学设计,搭配双目 SLAM 摄像头和 RGB 摄像头、哑光亲肤材质外壳和炫黑百搭的配色,结合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仅为 106g,不过没有 Nreal Air 那么像普通眼镜。

  Nreal X 基于自研的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的 6DoF(自由度)空间定位智能算法所打造的 AR 六度全真空间,仅用两个 SLAM 摄像头,提供了 6DoF 原生 AR 体验。

  在售价方面,Nreal Air 价格为 2299 元,Nreal X 价格为 4299 元,Nreal 适配器价格为 799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