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Watch S1 Pro 在京东开启预约,8 月 11 日晚 7 点正式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小米 Watch S1 Pro 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8 月 11 日晚 7 点正式发布。

  目前,小米暂未公布 Watch S1 Pro 的配置信息,从命名来看应该是 Watch S1 的高端版。

  去年底,小米在发布小米 12 / Pro 旗舰手机时带来了小米 Watch S1 高端智能手表,价为 1049 元起。

  小米 Watch S1 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以及精制不锈钢中框,表带可选头层小牛皮表带;搭载 1.43 英寸 AMOLED 屏 ,326PPI,配备 470mAh 电池,续航达 12 天; 采用磁吸充电,支持蓝牙通话、双频 GNSS 定位,配备 117 种运动模式,支持睡眠、心率、血氧检测,还可用 NFC 公交卡;支持第三方 App,包括网易云音乐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