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全新 Jetson AGX Orin :全球最小、功能最强大、能效最高 AI 超算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英伟达推出全新 Jetson AGX Orin 机器人计算机,官方称其为全球最小、功能最强大、能效的 AI 超级计算机,用于机器人、自主机器、医疗器械和其他形式的边缘嵌入式计算。

  英伟达表示,Jetson AGX Orin 建立在 NVIDIA Ampere 架构之上,处理能力提升了 6 倍并保持了与前代机型 Jetson AGX Xavier 相同的外形尺寸和引脚兼容性。它每秒可进行 200 万亿次运算(TOPS),可与内置 GPU 的服务器相媲美,但尺寸却只有人的手掌那么大。全新 Jetson 计算机可以加速整个 NVIDIA AI 软件栈,使开发者能够部署、最复杂的模型以解决自然语言理解、3D 感知、多传感器融合等领域的边缘 AI 和机器人技术挑战。

  Jetson AGX Orin 采用 Ampere 架构 GPU 和 Arm Cortex-A78AE CPU 以及新一代深度学习和视觉加速器,配备高速接口、更快的存储带宽,支持多模态传感器,可为多个并行 AI 应用流水线输送数据。

  Jetson AGX Orin 模块和开发者工具包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