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有望推出新的播客订阅服务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根据VoxPeterKafka和iOS14.5测试版的调查结果,苹果可能会在21日的活动中宣布提供客户订阅服务。

  9to5Mac发现,Kafka在推特上说:苹果公司正在准备自己的播客计划。

  苹果发布会有望推出新的播客订阅服务。

  在的iOS14.5测试版中,Podcast应用程序在ListenNow选项卡上添加了一个帐户按钮,就像用户在苹果Music应用程序中找到的那样。此外,通知设置也转移到另一个位置,这意味着新的其他账户和预约的追加可能正在进行中。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推出客户订阅服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LoupVentures分析师的报告提出了新的苹果服务理由,暂定名称为播客+(Podcast+)。根据这份报告,播客+将在现有的播客应用程序中形成一个层次,旨在提供的优质节目。据推测,该服务将作为苹果One和苹果Music的一部分捆绑在一起,不向现有收费用户收取额外费用。播客+有助于提高苹果Music和苹果One的兴趣,产生高利润、频繁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