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irTag 和紫色 iPhone 12/mini 今日正式发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30日,苹果在春季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的AirTag和紫色iPhone12、iPhone12mini今天正式发售,到目前为止这些新产品已于4月23日开始预购,预购用户从今天开始陆续收到产品。

  苹果AirTag和紫色iPhone12/mini今日正式上市。

  就售价而言,iPhone12mini紫色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iPhone12紫色64GB版售价6299元,128GB版售价6799元,256GB版售价7599元。AirTag仅售价229元,4套售价779元。新增的紫色iPhone12和iPhone12mini,配置没有变化。的iPhone12是世界上受欢迎的智能手机,iPhone12系列客户满意度超过99%。全新的紫色外观,适时迎来春天,为整个系列增加了另一个明亮活泼的选择,相信顾客爱不释手。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GregJoswiak表示。

  至于AirTag,该产品可以与苹果的搜索应用程序合作,帮助追踪和搜索重要物品。像iPhone12这样的U1设备可以正确搜索,引导用户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结合视觉、触觉和音频反馈,AirTag旨在简化跟踪用户的东西。AirTag使用易于更换的标准电池,一粒电池可使用一年以上。此外,AirTag跟踪器还可以通过定制的刻字进行个性化设计,包括表情符号。

  同样在春季发表会上发表的新型M1iPadPro和iMac将于今天(4月30日)开始预约,5月中下旬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