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引发小家电热销 爆款产品展现细分市场巨大潜力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020年是小家电行业逆势而上的一年。当整个家电行业受到疫情冲击,进入黑暗时刻时,小家电行业就像一盏黑光灯,迎来了自己的亮点时刻。

  无论疫情期间还是之后,小家电依然火爆,行业的发展也不是昙花一现。

  据相关数据显示,春节前夕品多多平台上的迷你冰箱、便携式投影仪、小波轮洗衣机等产品受到单身人士的青睐,部分品牌的单体电饭煲、迷你洗衣机销量已达10万台以上。

  在一家专门做电器的网店里,排名前三的小电器是电饭煲、洗衣机、便携式榨汁机,月销量几千支。

  当地过年引发小家电热销爆款,产品在细分市场显示出巨大潜力。

  在“就地过年”防控政策的倡导下,今年春节很多人选择留在工作岗位。

  在单身人士普遍空间狭小的生活环境中,迷你小家电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必需品。

  同时,一人多功能小家电可以替代燃气灶等传统厨房电器,满足单身人士的需求。

  看到“就地过年”带来的巨大商业潜力,各商家对此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货。

  目前,商品节推出了大量电器产品,平台通过发放优惠红包,疯狂补充热门产品,创造了新年第一次购物狂欢。疫情防控政策再次扩大了春节期间的市场需求。

  在品牌布局上,美的、小雄、久阳、苏泊尔等巨头布局了“一人经济”市场,电商平台上的爆款产品显示出巨大的市场细分潜力。

  在我看来,实用性很高的小家电种类很多,可以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更方便舒适的体验。

  从疫情时期的“家庭经济”到后疫情时期的“单人经济”,小家电行业的增长势头从年初持续到年末,子品类继续向外延伸。

  在新的一年里,小家电电路的竞争和失败将继续发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