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无线手持电动拖把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卖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近日,蓝宝无线手持电动拖把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卖。

  蓝宝无线手持电动拖把采用两个高扭矩电机,并升级了电机的功率,以每分钟200转的高速旋转,相当于每秒擦拭三次以上。

  整机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前推组件和拖把的重量压力使拖把和地板无缝贴合,增强了拖把的抓地力和摩擦力,使其更加清洁。与单轮拖把相比,双轮拖把占地面积约40厘米,清洁面积更大,效率更高。

  拖把还配有两种拖把,满足干湿拖把和打蜡的需要。高精度纳米编辑工艺集吸尘、锁水、去污于一体。

  配有带高能智能芯片的主控板,能准确传输运行数据。经过多次严格的测试,它可以在不同的使用条件下稳定运行。

  电池续航方面,电动拖把内置LG电池,容量3200mAh,3小时即可充满电。可一次拖地1小时,小型家庭可使用4-6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