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Powerbeats Pro特别版无线耳机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月25日晚,苹果品牌Beats再次与着名设计品牌FragmentDesig联合发布了特别版的PowerbeatsPro无线耳机。

  这款耳机的设计风格致敬Fragment创始人、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的理念和原则,时尚简约,纯粹的单一色调,可以选择象牙白、海军蓝、冰川蓝、云粉、熔岩红、黑等的风格。

  耳机的一侧耳塞上印有古典的双闪电标志,另一侧耳塞上印有FRGMT品牌文字,充电箱内测量也有双闪电标志和贴纸。

  PowerbeatsPro特别版耳机采用人体工程设计,内部基于苹果H1耳机新产品、新的声学结构,能够输出强烈均衡的声音,再现纯粹的声音质量,带来更清晰的声音色彩,提高动态的声音域。

  还有可调节的防滑耳挂,可选四种尺寸的耳塞,左右耳塞均配有音量和歌曲控制按钮,自动播放/暂停传感器检测耳塞是否放入耳内,还支持接听电话。

  1种蓝牙技术,复盖范围广,信号丢失少,支持Siri语音觉醒,可单击连接iPhone。

  标准的持续时间最长为9小时,加上充电箱可以超过24小时,同时充电5分钟可以播放1.5小时,充电15分钟可以播放4.5小时。

  PowerbeatsPro特别版耳机,从今晚开始接受抽奖预约,1月29日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