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月19日,由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中科院南京分院联合主办的第33届南京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在江苏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南京邀请了相关部委、省市所属205家国有企事业单位、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8大产业链龙头企业、新R&D机构参加会议,梳理选拔了1108个中技术和管理岗位,计划招聘3336人,全部采用在线云招聘的形式。

  企业加速集聚,产业链条强大,城市优质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持续供给。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南京8个产业链的164家企业,包括软件与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设备。

  从岗位情况来看,主要集中在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R&D工程师等技术研究岗位。本科以上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标准。

  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士联络处与南京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中心签署的《关于共建南京院士活动中心的协议》提出建设“五大服务平台”,为南京八大产业链的优质发展提供“智能引擎”。上海、浙江、安徽、江苏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联合发布《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南京区域合作倡议》,为区域一体化和产业链优质发展提供动能支撑。

  据悉,作为南京秋瑾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南京人才交流洽谈会,已连续举办32届。共为4066名参与者提供了服务,并提供了38523个中技术和管理职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