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Pro曝光:苹果要提升性能和拍照!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3月份发布多款新品,其中最重磅的两款产品分别是新iPad Pro和传闻多时的iPhone 9。

  报道中提到,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不会在外形上有太大的调整,将跟上一代机型保持一致,配置上将会更强,搭载的是A13X处理器,而后置摄像头也会有所加强,可能会启用三摄像头。

  据悉,新款iPad Pro配备的三摄像头包含了双镜头相机和ToF 3D传感器,其会在拍照上更大的去支持AR系统,而届时苹果也会带来全新的玩法。

  根据之前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来看,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 

此外,苹果今年下半年(9月份)除了要发布5G版iPhone手机外,届时他们还会一同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a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