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装机有哪些渠道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如何选够电脑,一般来说,小白装机有三个渠道:

  1、在电脑城装机,这样的好处就是省心,但是也会被人家当做冤大头处理。

  2、在网上购买整机,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省心,但是会有很大的风险。

  3、自己在网上购买电脑硬件,然后找人帮你组装。

  如果去电脑城装机会有什么风险,首先就是缩水。

  给你一个配置单,但是并没有标注出具体的配置,同型号的硬件价格差距很大。

  并且不同品牌的硬件也会有价格的缝隙,这样电脑城的老板就会从中赚取利润。

  其次,给你的配置单以为不会有品牌,所以给你安排的电源就会大大的缩水。

  如果给你安装了一个500W的三无的劣质电源,虽然功率足够用,但是具体的转化效率是你不知道的。

  并且劣质电源非常的危险,有很多劣质电源爆炸的案例发生。

  网上购买组装好的电商主机,有很多1000元到2000元的电脑主机,标题都写着旗舰i7级别的性能,价格却如此便宜。

  其实这都是低配系列洋垃圾,都是过时了的CPU。

  智能搭配二手主板和老内存,表面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般都使用不长。还有显卡,很多网上的电商主机都是劣质的三无搭配,并且显卡很多事矿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