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 91量产工作积极推进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T之家7月13日消息 近日美国一档电视节目邀请演过《霹雳游侠》和《海岸救生队》的美国著名演员David Hasselhoff参观了FF“FUTURIST TESTING LAB(未来主义者测试实验室)”。

  FF“未来主义者测试中心”也在这次节目中首次曝光。事实上,FF已经启用了这个测试中心两年多,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测试中心中有大量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备,承载了FF 91除路测以外的绝大部分测试和验证工作,同时也是FF 91预量产车的试制中心。

  据Faraday Future官方消息,FF的试制车间依然紧张忙碌,因为FF正为FF 91的量产做着积极的准备。

  FF的工作人员介绍,FF 91可以不断自主学习并了解每一位用户的使用习惯,比如工作地点、喜欢听的音乐、座椅加热的温度、驾驶习惯等。每进入一次车内,FF 91就会更了解用户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