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爽书记带队走访调研广州开发区民营企业

        【每日科技网】

  12月7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爽书记率队前往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参观调研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晓春,区科协主席冯新荣等陪同调研。

  陈爽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蒋米仁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在线环境监测质谱仪,在大气污染防治、公共突发事件中的追因溯源、国防战略领域等的应用情况。

  随后,调研团队来到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裁龙璞陪同调研,科技管理部副经理王莉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该企业时提出“坚持自主创新,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重要论述情况。

  座谈会上,陈爽书记围绕科协的工作范围、职能职责、院士工作站对企业的作用、申报企业科协的流程、对接院士工作站的程序等内容做了介绍;回应了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副总裁龙璞关于企业当前面临的数字化虚拟制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瓶颈、挑战等问题。(咨询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