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获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团体一等奖

        【每日科技网】

  12月26日,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湖北分会场)在东湖磨山景区举行。省科技厅代表队在活动中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以登高形式迎接新年,旨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厅机关16名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活动,其中5人参加竞速组。竞速组队员在风雨中协作拼搏、奋勇争先,在100余家省直单位的激烈竞争中夺得了一等奖,普通组也以集体健步走的方式完成了规定路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锻炼,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阳光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王荣鹏)

  责任编辑:丘剑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