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戴尔 27 英寸 2K USB-C 显示器 S2722DZ 正式发布:支持 65W 反向充电,配备弹出式红外摄像头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今日,戴尔宣布推出全新 27 英寸视频会议显示器 S2722DZ。

  这款产品内置降噪麦克风与 5W 双扬声器,配备弹出式红外摄像头,支持 Windows Hello 面部识别登陆。

  设计方面,戴尔 S2722DZ 采用全新阡陌纹理,搭配三边窄边框设计,配备旋转升降支架,支持 DDM 显示器管理软件与 38 种分屏模式。

  戴尔显示器 S2722DZ 采用 IPS 面板,拥有 2560×1440 分辨率与 99% sRGB 色域覆盖,支持 75Hz 刷新率、ComfortView Plus 与 AMD FreeSync 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同样配备了 Type-C 接口,支持 65W 反向充电,可传输视频信号、音频、数据及供电,搭配 USB 3.2 Gen1 与 HDMI 1.4 接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