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FPX 晋级《英雄联盟》2021 LPL 夏季赛决赛,同时锁定 S11 全球总决赛名额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在今日晚间进行的《英雄联盟》2021 LPL 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的比赛中,FPX 以 3:0 的比分战胜 WE,拿到了进入夏季赛决赛的首张门票。

  同时,FPX 战队确认晋级 S11 全球总决赛,成为 LPL 赛区首支锁定全球总决赛门票的队伍。

  目前已经确认晋级 S11 全球总决赛的队伍有:

  FPX(中国)

  DWG KIA(韩国)

  Gen.G(韩国)

  T1(韩国)

  100 Thieves (北美)

  Team Liquid(北美)

  Cloud9(北美)

  Rogue(欧洲)

  MAD Lions(欧洲)

  Fnatic(欧洲)

  由于 RNG 在此前的 MSI 比赛中代表 LPL 赛区夺冠,所以 LPL 赛区在今年仍然有第 4 个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

  今年的《英雄联盟》S11 原定于在深圳、上海、青岛、武汉、成都这五座城市举办,不过,拳头公司日前宣布,S11 全球总决赛举办地由中国改为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