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小米 10/Pro 手机推送 MIUI 12.5.7.0 增强版系统更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近期,小米 10、小米 10 Pro 开始推送了 MIUI 12.5.7.0 增强版系统更新。

  全面流畅,更低功耗

  【焦点计算】依据场景的智能算力调度机制,提升全机型流畅度

  【原子内存】超精细内存管理机制, 应用驻留全面提升

  【液态存储】灵敏且高效的文件存储机制,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

  【智能均衡】对旗舰硬件性能的智能调配

  MIUI 12.5 增强版修复集中反馈的系统头部问题 160 个,系统应用问题 224 个。同时带来从底层框架到上层应用的全方位优化。

  MIUI 12.5 增强版支持液态存储,可高灵敏监测碎片化程度,碎片整理效率提升 60%。小米 11 Pro 实验室模拟试验得出,使用 36 个月后读写衰减不到 5%。

  原子内存方面,MIUI 12.5 增强版采用原子内存,支持超精细内存管理,拆分应用内存,优先结束不重要任务,精细化压缩内存占用。以小米 10 纪念版为例,后台驻留能力提升 64%。

  MIUI 12.5 增强版还新增焦点计算,51 个核心场景流畅全面加速,根据场景优先计算当前用户感知最明显的进程,抑制后台不重要的应用。多机型实测,CPU 使用率平均下降 15%,电量平均节省 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