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图集 > 正文

魅族 15 Plus 已获得 Flyme 8.0.5.0A 稳定版更新推送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IT之家9月4日消息 据网友投递,魅族 15 Plus 已获得 Flyme 8.0.5.0A 稳定版更新推送。此次更新基于安卓 7.0,更新包体积约 284.7 MB,更新内容包括游戏模式 4.1、优化安全管控策略等内容。

  IT之家了解到,魅族 15 系列是魅族科技于 2018 年 4 月 22 日所发布的一款手机,重 152g,厚 7.25mm,其中魅族 15 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15Plus 搭载三星 Exynos 8895 处理器,拥有黛蓝、汝窑白、砚墨、雅金四个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魅族 15 系列中,魅族 M15 和 15Plus 均已更新 Flyme 8.0 稳定版。但目前魅族已发布 Flyme 8.1 稳定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