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图集 > 正文

华为 Mate 20、nova 6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09 更新:图库新增支持人像聚类万能卡片等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华为 Mate20 和华为 nova 6 现已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209 更新。

  华为 Mate20 的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服务中心新增场景化服务组合,同类服务可一键获取等。

  华为 Mate20 更新日志

  【服务中心】

  在服务中心(从屏幕左或石下角边缘上滑可进入)“发现”页签新增场景化服务组合,添加至桌面可自动适配万能卡片,一键获取同类服务。

  【万能卡片】

  新增人像聚类万能卡片(上滑图库应用图标,可添加到桌面),可以轮播所选人物的照片,点击头像可更换人物,点击照片可跳转到该人物的聚类影集查看更多。

  华为 nova 6 更新包 1

  通过本次更新服务中心将新增场景化服务组合,同类服务一键获取:图库新增支持人像聚类万能卡片,推荐您更新体验。

  华为 nova 6 更新包 2

  本次更新优化了备忘录、万能卡片和系统功耗等方面的使用体验,同时移除了快捷面板中的 5G 开关快捷方式(5G 开关位置:设置 > 移动双络 > 移动数据),推荐您进行更新。

  在正在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主题演讲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 余承东宣布,HarmonyOS 设备数量超 1.5 亿,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