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图集 > 正文

Redmi K30 Pro 推送 MIUI 12.5 增强版稳定版更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Redmi K30 Pro 手机现在已开始推送 MIUI 12.5 增强版稳定版更新,版本号为 12.5.4.0.RJCNXM,大小为 771MB。

  据更新日志,更新后手机将更流畅,拥有更低的功耗:

  【焦点计算】依据场景的智能算力调度机制,提升全机型流畅度;

  【原子内存】超精细内存管理机制, 应用驻留全面提升;

  【液态存储】灵敏且高效的文件存储机制,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

  【智能均衡】对旗舰硬件性能的智能调配。

  小米此前在公告中表示,受限于带宽和众多机型发版安排等因素,全量推送完成需要一些时间,预计 8 月 27 日完成第一批全机型全量推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